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省直动态>文章页

成都中医药大学主要领导带队到得荣县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http://www.scjgdj.gov.cn/  (2024-04-01 17:27:04)    

3月28日至29日,成都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刘毅带队赴得荣县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奔都乡甲音村、奔都村,调研村情村貌及产业发展等情况,看望慰问学校驻村干部。在树椒基地,仔细察看和详细了解树椒基地二期种植情况和树椒生长情况。在村党群服务中心,调研组详细了解奔都村“三务公开”、“四议两公开”等民主管理制度实施情况。在村活动室,驻村干部介绍了奔都村村情乡情,汇报2024年乡村振兴工作打算,并就研发树椒、藏橘、蜂蜜“得荣三宝”相关产品提出需求,希望学校相关单位及专家,紧密结合实际加强科技攻关,早研发产品、快研出产品、多研出好产品。

得荣县相关领导充分肯定学校帮扶干部的工作,并就结合托底性帮扶、“百校联百县兴千村”行动,落实学校2024年定点帮扶得荣县各项工作,助力得荣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与调研组一行交换意见建议。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奔都乡人民政府职工宿舍楼,亲切看望慰问学校五名驻村干部,详细了解他们的食宿等生活情况,高度肯定驻村干部工作,勉励大家继续积极作为、实干担当、做出贡献,并对五名驻村干部提出了希望,一是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持续团结协作奋进,三是要持续宣传工作成效。

驻村干部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结合得荣县乡村实际,倾注真情实意真抓实干,不负嘱托、不负青春,为得荣的乡村振兴做出成中医人应有的贡献。

(成都中医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