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省直动态>文章页

团省委召开巴塘县雪波村乡村规划座谈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4-02-28 17:22:01)    

近日,团省委与巴塘县、四川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召开雪波村乡村规划座谈会。四川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根据实地勘察情况,从基础设施建、产业发展、生态保护、文化营造等方面汇报了规划思路,并对重难点问题进行了说明。

在听取工作组汇报后,团省委副书记蒋亭强调,一是要立足资源禀赋,充分考虑地形地貌、气候特点、发展基础、文化特质等方面,科学编制规划,坚决不能碰永久基本农田、生态保护红线。二是要聚焦产业发展,系统梳理产业现状,结合巴塘县产业规划,抓住农业和文旅两个重点,发展示范性项目,不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助农增收。三是要坚持短期目标和长期目标同步发力,鼓励当地居民参与人居环境整治,让群众切身感受到村容村貌的变化,增强群众获得感。

(团省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