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省直动态>文章页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与巴塘县召开定点帮扶工作交流座谈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4-02-02 15:02:52)    

近日,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与巴塘县在泸州召开定点帮扶工作交流座谈会,进一步推动定点帮扶工作提质增效。巴塘县委副书记、县长洛绒拉珍代表巴塘县向学校长期以来的帮扶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巴塘县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效及下一步发展规划和工作思路。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何杰对洛绒拉珍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巴塘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以及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何杰指出,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始终将定点帮扶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持续加强组织领导,从教育、人才、技能培训、文化传承等方面倾情开展帮扶,助力巴塘县乡村振兴;学校将继续坚持因地制宜、精准帮扶的原则,发挥泸职院的办学优势和教育特色,整合多方资源,深化校地合作,尽最大能力,真抓实干、真情帮扶,努力为巴塘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更加强大的发展动能。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吴代彬、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巴塘县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