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省直动态>文章页

省文联机关党委党支部、办公室党支部联合理县沙吉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4-01-26 14:43:53)    

1月25日,省文联机关党委党支部、办公室党支部与理县下孟乡沙吉村党支部在沙吉村联合开展了“党建引领聚合力 春节慰问暖人心”主题党日活动,三个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中,省文联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江永长就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讲了党课。授课指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县域为重要切入点扎实推进城乡融合发展是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作出的重要部署,要准确把握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切实增强新时代新征程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的自觉性坚定性,结合沙吉村实际情况努力把各项工作抓在实处抓出成效。

活动中,省文联的同志向沙吉村党支部捐赠了《四川文联七十年》系列丛书、《锦绣四川》画册等书籍。省文联办公室党支部就做好沙吉村定点帮扶相关工作作了发言;省文联机关党委党支部介绍了省文联2024年的帮扶工作计划;省文联派驻沙吉村的帮扶队员分享了到沙吉村驻村帮扶后的体会,汇报了在帮扶沙吉村集体经济发展、助学扶智、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做的工作。与会党员就抓好2024年沙吉村集体经济发展、产业结构调整、助学扶智等开展了讨论、形成了共识。

(省文联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