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省直动态>文章页

“共同缔造 共享书香”
——天府演艺集团与德西三村开展“爱心捐书”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3-12-26 14:15:54)    

甘孜州理塘县德西三村的村民在2023年末大雪纷纷时,收到了一份暖暖的心意——四川天府演艺集团有限公司全体职工捐赠的爱心图书。此次捐赠的图书400余册,约20000元,这些图书内容丰富、健康向上,既有青少年读物、也有时政、法律、小说,还有文化艺术类等多种类型,大大丰富了农家书屋书籍种类。

在捐赠仪式上,驻村第一书记转达了集团党委书记刘传对全体村民的祝福:书籍承载着一份爱心,更承载着一份梦想,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帮助大家满足对知识的渴望,让知识和爱在村民们的手中传递真理、信念和力量。同时促进全民阅读,进一步凝聚社会力量,以幸福生活共同缔造为目标,不断整合文化资源,让村民拥有更多的文化获得感。

最后,村民们按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书籍,进行阅读。大家纷纷表示,此次阅读活动不仅让自己增长了见识、陶冶了情操,更使邻里和孩子之间形成了一种健康文明、奋发向上的良好氛围。

(文化和旅游厅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