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省直动态>文章页

“风雨同心·共建小康”网络扶贫东西部协作活动在茂县举行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9-25 14:34:36)    

为推进网络扶贫东西部协作和定点扶贫工作向纵深发展,巩固网络扶贫成果,9月22日,浙江省委网信办、四川省委网信办和阿坝州委网信办继去年举行“牵手阿坝·你我同行”网络扶贫东西部协作活动后,再次携手举行“风雨同心·共建小康”网络扶贫东西部协作活动。浙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朱重烈,四川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房方,州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星,州委常委、茂县县委书记高加军出席活动。

活动中,58同城、施强集团、微医集团、浙江省顺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阿里巴巴集团就网络扶贫工作相关情况作了介绍,浙江省委网信办——书链“未来少年计划”向阿坝州捐赠了价值33.39万元的图书。

未来,四川省委网信办将与浙江省委网信办加强合作,围绕阿坝州“互联网+教育”、网络公益、数字乡村建设等民生项目,鼓励引导更多网信企业和广大网民参与网络扶贫,不断扩大扶贫协作的朋友圈、帮扶圈,进一步深化协作、挖潜增效,努力打造一批彰显阿坝特色的网络扶贫新样板。

(省委网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