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省直动态>文章页

省档案馆副馆长周书生赴茂县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0-01-15 13:47:28)    

1月7日,省档案馆副馆长周书生一行赴茂县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冒着严寒,沿着村道,周书生一行深入土门镇竹包村、富顺镇鱼听村,走访慰问部分贫困户、老村组干部等,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福字、春联等新年礼品,送去省档案馆的关心和温暖。每到一户,周书生都坐下来,和他们拉家常,问生产生活情况,问所需所盼,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叮嘱他们注意身体、保持健康,祝福他们新春快乐、家庭幸福。临别之际,当地群众依依不舍的相送,深情表示感恩党委政府,感谢省档案馆帮扶,相信日子会越来越美好。

在随后召开的省档案馆驻村干部座谈会上,周书生慰问了省档案馆下派干部,听取了他们2019年开展驻村帮扶工作情况的汇报。周书生希望驻村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脱贫攻坚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勇于担当、攻坚克难,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省档案馆信息技术处、人事处、机关党办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省档案馆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