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省直动态>文章页

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召开
对口帮扶得荣县茨巫乡工作联席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9-12-31 09:41:33)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12月25日上午,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定点帮扶得荣县茨巫乡工作联席会在雪峰校区0903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周勇,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吕强,得荣县政协副主席达瓦次仁,茨巫乡乡长沈小强等参加联席会。

会上,周勇对达瓦次仁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就学院发展、近年来定点帮扶和精准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作了详细介绍。沈小强汇报了2019年得荣县脱贫攻坚省级验收的详细情况及2020年工作计划,同时表示,在2020年的脱贫攻坚工作中,一定将各项帮扶措施做细做实,持续巩固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效。周勇指出,要解决深度贫困地区贫困的长效机制,需加强产业和就业的发展,确保脱贫成果经得起检验。

随后,双方就促进贫困户增收致富、巩固产业发展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交流。在吕强的陪同下,达瓦次仁一行参观了雪峰校区学生党员工作站和学院基层党组织党建基地,东坝校区电子商务学生实训中心等教学实训场地。

达瓦次仁一行向学院对得荣县真情实意开展的帮扶工作表示真挚的感谢,并献上了象征友好、祝福的黄色哈达,向学院赠送了“真情帮扶结深情,民族团结一家亲”的锦旗。

(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