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省直动态>文章页

省档案馆馆长高山赴茂县调研

http://www.scjgdj.gov.cn/  (2019-12-16 08:56:57)    

12月12日,省档案馆馆长高山赴茂县调研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调研档案工作。机关党委书记蒋希霖及办公室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在凤仪镇甘青村,高山与县、镇、村干部及村民进行深入交流,肯定了茂县的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成效。她强调,要立足茂县区位优势,大力发展特色优势产业,进一步激发群众内生动力,不断巩固脱贫成效;要积极依托当地自然风光、特色产业和羌文化底蕴等资源优势,加快农村产业融合升级,用社会主义新农村理念大力发展旅游产业,以精品旅游推动农村经济发展、拓宽群众增收渠道,让老百姓真正得到发展旅游带来的实惠;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扎实抓好乡镇治理,不断提升乡镇治理效能和乡村环境治理水平。

在茂县档案馆,高山一行参观了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展览,实地查看了确保档案馆安全的防护措施,看望慰问基层档案工作人员。在听取工作汇报后,高山要求,档案部门要时刻牢记“档案工作姓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推进档案事业取得新的进展;要依法治档,严格按照档案法律法规作好各项档案工作;要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造就一支高素质的档案干部人才队伍;要加强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为档案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省档案馆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