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图片新闻>文章页

最大的福是“全家福”
——四川农商联合银行赴定点帮扶地阆中市博树回族乡跑道子村开展帮扶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4-03-19 16:55:12)    

“一、二、三,笑一个”!随着快门声响,一张张充满温暖的照片被永远定格,“小镜头”也能记录“大幸福”。

2024年春节,四川农商联合银行赴定点帮扶地阆中市博树回族乡跑道子村开展帮扶活动,多部门志愿者免费为村民们拍摄纪念照和全家福,用镜头记录下了村民们团聚时刻的幸福瞬间。

3月15日,四川农商联合银行将前期拍摄的全家福照片一一冲印、框裱,由下派驻村干部及志愿者挨家挨户向村民们发放,很多群众纷纷感慨,“一直想有个全家合影,今天你们帮我实现了”。

手捧一幅幅装裱好的“全家福”,村民们喜笑颜开,大家一边仔细端详照片,一边向志愿者竖起大拇指不停地夸赞。

四川农商联合银行致力于推动乡风文明建设,努力帮扶跑道子村打造新时代文明新村,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为农民群众解决难题、提升幸福感,真正将帮扶举措转化成真实可感的实践成效。

据悉,此次公益活动共为近百户家庭拍摄了团圆照片。

(四川农商联合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