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廉政建设>文章页

宜宾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廉政谈话

http://www.scjgdj.gov.cn/  (2024-01-09 14:16:47)    

1月5日,宜宾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全市系统新任科级领导干部任职谈话和廉政谈话。局党委书记、局长贾利华,驻局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郭茂林作了任职谈话和廉政谈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玉为主持会议,10名新任科级领导干部参加会议,驻局纪检监察组、人事科、机关纪委列席会议。

会前,新任职干部提交了廉政承诺书。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新任职干部代表作了发言。

会议要求,新任领导干部要强化政治思想建设,提高领导水平和能力,尽快进入工作角色,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树立正确权力观,筑牢廉洁的底线。要严于律己,不断加强从政道德修养;要努力学习,全面提升综合素质;要襟怀坦白,自觉接受各种监督。

会议强调,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做到忠诚于党和人民;二是不断强化自身建设,提升个人科学决策和执政的能力水平;三是牢固树立规矩意识,持之以恒守住廉洁从政底线。

(宜宾市生态环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