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廉政建设>文章页

德阳市直机关工委召开2023年度“四责同述”会议

http://www.scjgdj.gov.cn/  (2024-01-08 15:16:18)    

近日,德阳市直机关工委召开2023年度“四责同述”会议,总结评议2023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吴成钢对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书面点评。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任惠彬主持会议。

会上,任惠彬代表班子就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述责述廉,并就个人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情况进行了述责述廉。班子成员分别就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情况进行述责述廉,2名科级领导干部就履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述责述廉。

与会人员对述责述廉人员履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质询,通过质询和回应,直面问题,实事求是,达到了查缺补漏、明责传压的目的。同时,与会人员对述责述廉情况进行了测评。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做到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要抓好问题整改。梳理述责述廉、现场质询问题,逐一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立行立改,确保问题全部整改到位。要强化自身建设。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以建设模范机关为目标,以作风纪律建设为保障,努力在市直机关中走在前、作表率,以高质量机关党建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

(德阳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