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廉政建设>文章页

遂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赴锦江监狱开展“人生之路 与廉同行”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4-01-05 14:45:05)    

为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不断强化党员干部法纪意识、廉洁意识,1月3日,遂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和驻委纪检组成员近40人前往四川省法纪教育基地——锦江监狱现场参观学习。

在此次活动中,大家参观了廉政教育展,观看了警示教育纪录片,从一个个反面典型案例中,深刻领会党反腐倡廉工作历程、有力举措施和辉煌成就,进一步深刻认识了新形势下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的坚强决心和高压态势。

通过一名服刑人员“现身说法”,给每一位参加人员敲响了“警钟”,警醒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严格遵守纪律规矩,筑牢防线、守好底线、不踩红线。

通过本次活动,在场党员干部内心受到强烈的震撼,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堂生动、形象、直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将会引以为鉴、自重自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遵纪守法的意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切实把握好人生航向,走好自己“与廉同行”的人生之路,为遂宁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保证。

(遂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