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廉政建设>文章页

省统计局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4-01-05 09:46:22)    

近日,省统计局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提高廉洁自律意识,提升拒腐防变能力”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党日活动首先组织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特别是“统计造假”行为首次纳入违反党的工作纪律行为的处分范畴及作出的严厉处分规定,还传达学习了省委有关文件精神,强调全体党员要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严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推进新时代家庭文明建设等。全体党员以“十九起有关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典型案例为镜鉴,倡树节俭文明过节风气。

活动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始终保持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通过以案明纪,时刻保持警钟长鸣,心存敬畏、慎独慎微。要始终坚持“三个务必”,在实际工作中做到“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增加经历、提高能力、开拓眼力、做出成绩,提升后勤保障服务质效,更好地为机关提供和美舒适办公环境。

大家一致表示,要严格按照党章和党内法规制度行事,努力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做到严于律己,保持谦虚谨慎。

(省统计局服务中心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