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廉政建设>文章页

达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坚决树牢廉洁从政意识

http://www.scjgdj.gov.cn/  (2024-01-04 17:27:12)    

为深入学习、全面掌握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推动住建系统党员干部自觉遵守纪律、维护纪律。1月2日,达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专题组织学习宣贯会,传达学习修订后的《条例》和市纪委监委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局党委班子成员,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和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专题学习会。

会上,局机关纪委就《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主要变化、突出特点进行了解读,并结合新旧《条例》变化内容进行了阐释。

会议强调,《条例》的修订,反映出党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充分彰显党中央勇于自我革命的决心,进一步推动了纪检监察工作制度化、法治化、规范化进程。全市住建系统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站位、深化认识,认真学习《条例》,深刻领会《条例》,严格执行《条例》,各级党员干部要带头遵守《条例》,自觉用新修订的《条例》规范工作和生活行为,提高遵章守纪和抵御风险的能力;要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真学真用,主动维护《条例》,将《条例》的遵守贯穿到日常生活工作的方方面面,强化自我约束,促进担当作为,在新征程上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