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廉政建设>文章页

交通运输厅举办厅直系统年轻干部
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示范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4-01-04 08:54:35)    

近日,交通运输厅举办厅直系统年轻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示范活动。厅分管领导出席并讲授廉政党课,厅直单位纪委书记和厅直系统年轻干部代表等110余名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健康成长重要论述和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省纪委十二届二次会议和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紧扣中国式现代化开路先锋定位,围绕建设交通强省,引导厅直系统年轻干部始终对党忠诚、干净干事、担当作为,在推进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篇章的火热实践中展现青春力量、奉献青春年华。

活动上,全体人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观看了年轻干部廉洁从政微电影《莫以贪腐赌未来》,来自厅机关和厅直单位的4名年轻干部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厅公路局年轻干部代表进行了“青年说廉”演讲,活动还通报了近五年厅直系统年轻干部违法违纪情况并分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

参加活动的年轻干部表示,要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实干担当、为民造福、廉洁奉公,为建设交通强省,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交通运输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