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廉政建设>文章页

省体彩中心赴四川监狱博物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3-12-29 10:36:25)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面增强员工廉洁自律意识,牢固树立合规理念,营造反腐倡廉良好风气,时刻做到警钟长鸣,12月20日、25日,省体彩中心分两批组织全省体彩系统财务人员和成都地区全体员工前往四川监狱博物馆开展“警示教育筑防线,廉洁自律守初心”警示教育活动。

在博物馆的多媒体展厅,大家聆听了服刑人员现身说法,了解其在金钱、权力等个人私欲的诱惑下一步步滑向深渊的根源,使在场的每一位干部员工内心受到了深深地触动,再次为大家敲响廉政警钟。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中心干部员工参观了四川监狱展厅、监狱史话展厅等场馆,了解了四川省监狱建设发展史及监狱司法工作。

参观人员纷纷表示,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意义重大,不仅从思想上教育大家要时刻保持敬畏之心,守牢纪律底线,更是从“珍惜自由”“珍惜家庭”的角度为大家阐释了“触碰红线”的惨痛代价,要以案为鉴,防微杜渐,坚守底线,真正做到廉洁自律、警钟长鸣。

(省体育局直属机关党委、省体彩中心党总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