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廉政建设>文章页

德阳市直机关工委召开警示教育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3-12-28 16:38:22)    

12月25日,德阳市直机关工委召开警示教育会。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任惠彬主持会议并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组织观看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纪法之尺》,通报六起乡村振兴领域村级工程项目建设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的典型案例。德阳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廖扬以“严守职业底线,坚持廉洁从政”为题讲授廉政专题党课。

会议要求,一要锤炼政治品格,提高“政治三力”。要做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严纪律的模范,始终保持坚定的政治定力,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锤炼政治担当,强化责任落实。要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锚定“四五五六”发展总思路,聚焦“重返前三”目标任务,不断涵养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补位意识和创新意识,把市委中心工作与党建工作结合起来,实干笃行、奋楫争先,切实把党建活力转化为发展活力。三要坚守政治本色,保持清正廉洁。要始终弘扬清廉之风,筑牢思想防线,严守廉洁底线,坚守法纪红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做到克己奉公、以俭修身,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德阳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