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廉政建设>文章页

宜宾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组织开展
新任年轻机关纪委书记集体廉政谈话

http://www.scjgdj.gov.cn/  (2022-06-17 14:59:12)    

为教育引导市直部门(单位)新任年轻机关纪委书记增强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能力,不断提升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作水平,6月15日,宜宾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组织召开新任年轻机关纪委书记集体廉政谈话会,市直部门(单位)32名机关纪委书记、副书记参加。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四川省委办公厅《关于加强省直部门机关纪委建设的意见》等党规条例和文件规定。

市直纪检监察工委负责人与新任机关纪委书记开展了任前廉政谈话,谈话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任务;二是要找准职责定位,积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机关基层落地落实;三是要严格自律,始终保持党员干部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新任机关纪委书记们纷纷表示,将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决扛起责任,严格正风肃纪,努力做一名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合格机关纪检干部,为推动宜宾机关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宜宾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