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廉政建设>文章页

内江市自规局召开2021年度抓党建工作述职和党风廉政建设述责述廉评议考核会议

http://www.scjgdj.gov.cn/  (2022-01-14 15:40:12)    

1月6日,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建工作述职和党风廉政建设述责述廉评议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调研员,各县(市、区)局(分局)党政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局属各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杨家芬同志主持。

会议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工作态度,指出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完善提升,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要素保障、地灾防治、森林防灭火等工作中起到了模范先锋作用,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管党意识,进一步落实党建责任。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全会精神,强化主责意识、担当意识和廉洁意识,扛起政治责任,认真履职尽责,树立底线思维,为建设成渝发展主轴中心城市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二要强化基础意识,加快推进支部规范化建设。各支部要继续抓牢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这个中心不松劲、不动摇,抓关键人、关键事和关键机制,通过抓基层、打基础,为发展稳定奠定坚实的基础。三要强化从严治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建设,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从严正风肃纪,推动作风转变,做实制度保障,严肃责任追究,努力实现全市自然资源规划系统正气充盈、政治清明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全面落实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夯实基层基础,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有力的工作举措,深入推动“我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实践活动,为建设“三个内江”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内江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