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廉政建设>文章页

达州市直机关纪检工作双月调度会暨
市直机关纪检工作协作区推进会召开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4-16 10:19:05)    

近日,达州市直机关纪检工作双月调度会暨市直机关纪检工作协作区推进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和全市机关党的建设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党史故事;部署了今年市直机关纪检工作重点,研究了市直机关纪检协作区推进机制。

会议指出,机关纪检干部要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时刻关注中央在号召什么、省委在强调什么、市委在部署什么,做到重大问题上头脑特别清醒、眼睛特别明亮。积极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把握新发展阶段中坚定时代担当、在贯彻新发展理念中鲜明导向引领、在融入新发展格局中担起使命任务。

会议要求。2021年市直机关纪检工作要围绕一个“细”字,写实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加强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要围绕一个“严”字,写活监督贯通化融合化,积极探索从提醒教育式监督、问题导向式监督、分析研判式监督3个维度,拓展日常监督路径和方式。要围绕一个“深”字,写好作风建设有序化优质化,抓好市直机关作风建设,召开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大会。要围绕一个“实”字,写亮标本兼治规范化程序化,建立健全机关纪检工作协作区机制,试点开展机关纪委示范点建设,制定机关纪委年度任务清单,探索建立机关纪委述职评议制度。

(达州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