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廉政建设>文章页

眉山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党员干部
参加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http://www.scjgdj.gov.cn/  (2020-11-20 15:38:27)    

11月17日-18日,眉山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和实职副科以上干部150余人分三批次到廉政文化教育基地——眉山市三苏祠博物馆参观学习。

通过参观三苏祠博物馆主要了解了苏洵、苏轼、苏辙三父子的生平事迹,聆听了三苏家风家训和文化精髓,切身感受和学习了三苏“读书正业、孝慈仁爱、非义不取、为政清廉”的家风家训,以及三父子在历史上的政治贡献、文学成就和廉政为民的相关事迹。特别是苏东坡先生,尽管一生跌宕起伏,但他始终坚守初心、忧国爱民、忠君爱国、廉洁奉公、他的干事创业不畏艰难和俭以养德廉以立身值得我们学习和敬仰。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参加人员纷纷表示要学习三苏父子廉洁勤政,一心为民的思想,在今后的生活中要弘扬三苏文化、传承三苏家风,营造良好的家庭氛围;在工作中尽职尽责、廉洁奉公,切实做好本职工作,为眉山的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眉山市自然资源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