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廉政建设>文章页

生态环境厅直属单位联合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培训暨纪检业务学习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9-12-09 09:51:42)    

12月4日,生态环境厅生态环境监测总站、宣教中心、机动车中心、外合(投评)中心4个直属单位在成都联合举办党风廉政建设培训暨厅直属事业单位纪检业务学习会。相关站、中心党员和职工代表10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会邀请到省纪委监委第十一纪检监察室副主任张勇,以《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为主题开展专题讲座。会上,张勇副主任结合自身从事反贪、反渎职、纪检工作20多年的工作经历和办理的违纪违法、职务犯罪等案件,从如何深刻把握当前的反腐败斗争形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点工作、党员领导干部务必做到廉洁自律等方面与大家进行深入学习交流。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学习收获颇丰,要时刻警钟长鸣,把纪律挺在前面,强化教育引导,加强监督管理,以自我革命精神实现自我完善、自我提高;要充分运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紧紧围绕环保中心工作,敢于向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坚决“亮剑”,始终肩负党风廉政建设重任,永远捍卫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力量。

(生态环境厅外合中心、监测总站、机动车中心、宣教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