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廉政建设>文章页

省通信管理局赴法纪教育基地
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4-23 08:53:50)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深入推进蒲波案 “以案促改”工作,根据四川省纪委监委统一部署, 4月16日,四川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局机关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前往四川省法纪教育基地锦江监狱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在法纪教育基地,党员干部参观了“人生之路,与廉同行”的主题展厅,通过观看反腐倡廉图片、实物、音像资料等方式回顾我党反腐败斗争的历史,学习党和国家反腐倡廉建设的方针政策和重要理论,直观了解近年来我省发生的部分典型贪腐案例,深刻体会“贪廉一瞬间、悲喜两重天”的巨大反差,从灵魂深处受到触动和震撼。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法纪教育和洗礼,将以案为鉴,时刻自警、自省、自励,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正确运用手中权力,做一名思想上始终清醒、政治上始终坚定、作风上始终务实的合格党员干部。

下一步,四川管局还将通过开展反腐倡廉“每季一课”、观看警示教育片、上廉政党课和廉政讲座等一系列活动,推进廉政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省通信管理局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