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廉政建设>文章页

省成本调查监审局
开展输配电定价成本监审审前动员会和
廉政教育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3-19 09:13:39)    

近日,省成本调查监审局开展第二监管周期国家电网四川省电力公司输配电定价成本监审审前动员和廉政教育。

会上宣布了局总支成立监审组临时党支部的决定,组织监审组的同志集体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省委省政府十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重申了成本监审“八不准”的纪律要求。局总支书记、局长陈波涛强调,要站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关于降低企业成本负担和克强总理在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降低制造业用电成本,一般工商业平均电价再降低10%”要求的高度,切实履行好成本监审责任。要切实发挥好临时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骨干的示范带头作用,确保高质量完成此次监审任务。监审组长要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监审组每位同志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严格遵守各项廉洁纪律,自觉接受纪检监督和被监审单位的监督。要结合省委开展的党员干部“赌博敛财”、“利用地方名贵特产谋取私利”等专项整治,把各项纪律要求落到实处。

监审组临时党支部书记、副组长银翔代表监审小组各位同志做了表态发言。

(省成本调查监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