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廉政建设>文章页

省人防办召开全省人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
暨反腐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3-11 17:28:04)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2019年全省人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近日,省人防办召开全省人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人防办设主会场,各市(州)人防办设分会场。主会场参加会议的有:省人防办领导班子、厅级干部,省纪委监委驻办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的有:各市(州)人防办机关全体干部,各市(州)纪委监委派驻人防办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各县(市、区)人防办中层以上干部,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副组长,共计8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时,集中观看了近年来全省人防系统部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专题片,省人防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黄英权传达了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省纪委监委驻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苏虎彪安排部署全省人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洪波讲话。

会议指出,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全力推动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一是坚决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定“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二是努力把握新时代纪律建设新要求,做实做细日常监督、长期监督。三是始终保持惩贪治腐高压态势不放松,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四是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切实推动党风政风行风全面好转。五是充分发挥内部巡察“利剑”作用,持续净化党内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一要准确把握形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坚持从严管党治党,切实担负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三要抓好机制建设,扎紧制度的笼子,防范化解人防领域廉政风险。四要持续正风肃纪,将严管和厚爱相结合,全面加强人防干部队伍建设。

(省人防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