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廉政建设>文章页

南充市直机关工委学习贯彻市委读书班暨警示教育专题班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3-07 08:50:37)    

3月5日下午,南充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了市委读书班暨警示教育专题班精神,并根据会议精神就相关工作作进一步安排部署。常务副书记杨勇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宋朝华书记在市委读书班暨警示教育专题班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分别对蒲波违纪违法案和南充拉票贿选案进行了深刻剖析。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准确把握市委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深刻汲取蒲波违纪违法案教训、回顾反思南充拉票贿选案的重要要求,切实增强学习贯彻读书班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要严格做到立行立改,始终保持警觉警醒,切实深化以案释纪以案促改的行动。一是抓学习,坚定信念。持续打造市直机关“党性教育大讲堂”,开设防范重大风险、警示教育、宗旨教育等课程,提升机关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充分利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契机,引导机关党员干部落实“三个表率、一个模范”要求,建设模范机关。二是抓活动,创新载体。持续实施市直机关党员干部素质提升行动,举办机关党务干部等专题培训班,分批分层次轮训机关党员干部;开展“改革再出发、争创副中心、我要当先锋”活动,引导机关党员干部支持、理解、参与改革,形成新机构、新职能、新担当、新作为的良好氛围;精心组织开展建国70周年庆祝活动,引导机关党员干部坚守入党初心,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精神。三是改作风,提升效能。坚决把“三场持久战”抓在手上,坚持把做好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和彻底肃清拉票贿选案余毒工作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解决干部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的重要契机,在市直机关持续开展“转作风、优服务、走基层”行动,进一步转变机关干部作风、优化政务服务环境。

(南充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