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廉政建设>文章页

省社保局召开纪检委员联系会
层层压紧压实监督责任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3-05 09:10:51)    

近日,省社保局召开党支部纪检委员联系会,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进一步安排部署汲取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专项整治工作,层层压紧压实责任,督促监督职责落地落实。会议由局机关党委书记、纪委书记李静主持,局机关纪委委员、15名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支部纪检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中央、省委正风肃纪不止步、反腐倡廉不松劲的坚定决心,按照厅党组统一安排部署和厅直机关工作要求,加强对党的纪律和规矩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加强对党员干部党风廉政方面的监督检查,切实担负起“两个维护”的特殊使命和重大责任。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务必要把政治纪律作为最重要、最根本、最关键的纪律,把政治规矩作为最严格、最严明、最突出的规矩。既保证自己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明白人,同时也要加强支部政治纪律教育活动,督促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要强化责任担当,找准职责“坐标”,主动对接社保经办实际和热点问题,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宣传教育,严格开展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当好“示范员”、“监督员”、“信息员”。要加强自身建设,锤炼自身,管好自己,切实做到绝对忠诚、提质优能、乐于奉献、守住底线。

会上,各支部纪检委员进行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将深入学习领会中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驻厅纪检组工作要求,切实担起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和监督执纪职责,努力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省社保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