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廉政建设>文章页

省干部函授学院(文化产业职业学院)
全面完成2018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工作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2-26 15:56:5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政治责任,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由四川省干部函授学院、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校党委、校纪委组成的考核工作小组对该校各部门、教学单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了为期半个月的检查考核。

本次考核主要通过自查总结、全面考核和抽查考核三个步骤进行。考核工作小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工作资料、民主测评、工作交流等方式对该校34个部门及教学单位的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班子其他成员等三方面内容进行了全面考核。对招生就业处等8个部门进行了抽查考核。考核过程中,重点对制度建设刚性化、廉政风险防控动态化、提醒谈话经常化、管理服务痕迹化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

该校党委书记王仲明在听取招生就业处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汇报后,从领导重视、认识到位、抓住重点、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等方面对招生就业处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从作风建设、履职尽责、纪律要求、工作方法、形象塑造等方面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心谈心;对部门主要负责人和班子成员如何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成为业内的行家里手、领导的好助手等方面提出要求和希望。

(四川省干部函授学院 四川文化产业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