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廉政建设>文章页

省级机关老干部休养二所组织党员干部
赴眉州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8-10 10:28:22)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拒腐防变能力和廉洁自律意识,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8月7日,省级机关老干部休养二所干部职工一行26人,赴四川省法纪教育基地——眉州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在解说民警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警示教育展和监狱博物馆,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听取了一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服刑人员讲述了从曾经的党员领导干部沦为阶下囚的犯罪经历,剖析了腐败堕落的思想根源,饱含失去自由、远离亲人的痛苦和悔恨之意,用真实的案例和惨痛的教训,深刻分析了自身违法原因,和对锒铛入狱失去自由的追悔莫及。让参观人员深刻认识了贪欲之害、失足之恨,令人深思和警醒。

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净化好自己的思想,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做到反腐倡廉警钟长鸣,廉洁自律,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做一个好党员、好干部、好职工。

(省级机关老干部休养二所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