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统战群团>文章页

省统计局机关工会召开第六届四次会员大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2-01-04 14:26:41)    

2021年12月30日,省统计局机关工会召开第六届四次会员大会,局机关工会副主席赵小明主持会议。

会议按照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相关要求,进行了届中补选。应到会员190人,实到会员142人,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方式,补选杨治刚同志为四川省统计局第六届机关工会委员、主席。

新当选的局机关工会主席杨治刚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将继续坚持和发扬局机关工会良好的工作作风和优良传统,尽快熟悉工作,加快角色转变,深入学习工会业务和工运理论,注重调查研究,狠抓工作落实,奋力推动局机关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一是始终做到拥护核心、政治坚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做到重大事项、重大问题、重要工作及时向请示报告。二是始终做到聚焦中心、服务大局。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落实好局党组和省直机关工会的工作要求,团结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的政治认同,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切实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密切联系职工,听取和反映职工的意见和要求,关心职工生活,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三是始终做到敬业守纪、清正廉洁。坚持把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不断增强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做到坚守红线、不越底线。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维护工会班子团结,依靠集体力量、发挥集体智慧。

(省统计局机关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