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统战群团>文章页

省林草局召开直属机关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9-08 14:42:21)    

近日,省林草局召开直属机关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大会应到正式代表80名,因工作等原因实际到会代表75名。局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李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筹备组作了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省林草局直属机关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75名妇女代表严格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程序,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省林草局直属机关第一届妇委会委员。杨声利代表新当选的妇委会委员作了表态发言。

李剑代表局党组、机关党委对林草局直属机关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成功召开及新当选的妇女委员会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妇女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高举伟大旗帜,团结妇女心向党。二是要围绕全面发展,共促和谐作贡献。三是要强化自身建设,携手共建“温暖之家”。

会后,新当选的局直属机关第一届妇女委员会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陈菁为主任,杨声利、刘敏为副主任,并结合职责进行了分工。

(省林草局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