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统战群团>文章页

农业农厅机关及直属单位工会联合会
开展“面心实”走访慰问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9-01 09:24:24)    

近日,农业农村厅机关及直属单位工会联合会深入基层工会开展“面心实”走访慰问活动,先后向省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和省园艺作物技术推广总站的一线户外工作者送上共计7000元的慰问金,表达组织的关心关爱。

冒着炎炎烈日和难耐的酷热,在各处慰问现场,厅工会联合会向不畏高温,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叮嘱大家在炎热天气下开展工作,要注意防暑降温,注意身体健康,并希望各基层工会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以人为本,关心职工身体健康,合理安排高温时段工作,做好高温作业后勤保障工作,努力为职工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此次“面心实”走访慰问活动是厅工会联合会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极大提升了一线职工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他们纷纷表示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备受鼓舞,将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厅工会联合会将继续做好职工服务工作,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解难题,当好职工“娘家人”,想职工所想,应职工所需,进一步凝聚职工力量,为擦亮四川农业大省金字招牌贡献力量。

(农业农村厅工会联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