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统战群团>文章页

住建厅组织离退休党员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8-18 09:00:38)    

近日,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离退休党员同志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各位离退休党员同志也分享了学习心得。

刘丹陵同志这样说到,百年征程、百年奋斗、百年风华、

百年辉煌、追忆伟大工程、唱响时代赞歌。我们迎來了党的百年华诞,我们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

杨启厚同志讲到,我们深信,有马克思主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有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我们一定能够战胜复兴路上任何挑战与风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

杨燕则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近期学习的一首《不忘初心》的歌曲,分享到:那一句“万水千山不忘來时路,鲜血浇灌出花开的囯度,生死相依只为了那一句承诺,报答你是我唯一的倾诉”的歌词一直在脑海中不断翻腾,不断思索父辈为什么为革命能视死如归,我想是因为他们从入党那天起,即把自已的信仰和入党誓词,当成自己的终身承诺,忠贞不渝。

杨乾芳同志这样祝福到: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科学家们的卓越贡献,有钢铁长城和全国人民的共同奋斗,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定会早日实现。

胡繁同志则通过一首诗,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 红船巍巍巨轮启,井岗南昌长征行,建党建国中华兴,百年红史五洲颂。

(住房城乡建设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