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统战群团>文章页

省税务局老干部处党支部与基层党建联系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7-20 14:45:13)    

7月15至16日,省税务局老干部处党支部和基层党建联系点德阳市罗江区税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在罗江区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省税务局老干部处党支部书记张莉同志为共建支部党员同志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组织共建支部党员参观德阳市罗江区国立六中罗江第四分校校史馆及罗江区全国文明村—金山镇大井村生态农业旅游示范工程,并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同时,省局老干部处与德阳市局、罗江区局税务干部及罗江区局退休老干部代表座谈交流,充分听取老干工作中党的建设、服务管理、“金税桑榆”App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和参观学习,党员干部接受了教育,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实践,结合自身实际,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四川税务各项建设作出自己最大贡献。

(省税务局老干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