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统战群团>文章页

省委宣传部组织老党员们开展
“学‘七一’讲话·强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7-15 17:32:43)    

7月9日,四川省委宣传部组织离退休党支部老党员们开展“学‘七一’讲话·强理想信念”主题党日活动。离退休党员们前往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参观了“壮丽史诗·伟大飞跃”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老同志们在展览现场听讲解、观史料,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党领导四川各族人民在四个时期取得的伟大成就。

大家一致表示,这些辉煌历史是我们广大共产党员前行方向的指路明灯,是我们前行的动力,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以史为鉴、向史而新,不断延续中国共产党不朽的革命传统和时代精神。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和历史担当书写治蜀兴川的新篇章。

当天,老党员们召开了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会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学习会后,各党小组结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深入研讨交流,老党员的发言中,充满了对我们党历史的无比珍视和对党事业的无比自信,也更加坚定了追梦圆梦的理想信念,大家表示,必须永远保持艰苦奋斗、戒骄戒躁的优良作风,践行初心、秉承使命,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自觉扛起治蜀兴川事业发展的时代重任,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老干部余热。

(四川省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