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统战群团>文章页

省农科院成功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作品展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7-15 17:00:05)    

7月7日,由中共四川省农业科学院党委主办、院离退休管理处承办的离退休老同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法作品展”活动在院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如期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钟毅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钟毅饶有兴致地观看了老同志们的书法作品,一幅幅风格迥异、题材多样的书法作品,生动展示了离退休老同志丰富的退休精神文化生活和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

参观完后,钟毅同老同志们亲切座谈。院离退休书法组组长、原副院长谭中和说,院书法组已成立了7年,非常感谢院党委对书法组以及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关爱,书法组将以自己的力量传承并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热情讴歌新中国建设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钟毅说道,院离退休老同志们积极参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书法展等系列活动,展现了老同志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风采。我国已步入老龄化社会,院党委非常重视离退休工作,关注“银发事业”,从政策、资金上都给予大力支持,希望从根本上打造好活动阵地,让老同志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最后,钟毅表示,中华文化博大精深,书法作为中华文化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历史悠久、源远流长,发扬好以书法为代表的中华传统文化,是社会主义文化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我院离退休老同志书法爱好者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执笔书写新时代华彩篇章,为“文化自信”助力。

(省农科院离退休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