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统战群团>文章页

四川省直属机关东府幼儿园组织开展
离退休老同志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1-05-06 17:05:19)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对于离退休老同志来说,他们是党和国家强盛的见证者、亲历者和参与者。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给上海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百岁老战士们的回信中所说:他们亲历了中华民族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伟大飞跃的历史进程,更懂得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

根据局老干处及幼儿园党支部安排,四川省直属机关东府幼儿园近期组织开展了2021年离退休老同志“学党史 感党恩”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会上,分管园长曾艳芸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百岁老战士们的回信、局老干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方案及老干工作计划。接着园长黄润芳对老同志一直以来关心幼儿园的发展表示感谢,向全体老同志汇报了幼儿园目前发展情况,并希望老同志们在安享晚年的同时,继续发光发热,多给幼儿园年轻老师分享他们的奋斗史,引导幼儿园新的一批教师继续传承和发扬老一辈的优良作风,守初心,担使命,为幼儿园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老同志们纷纷用文字传递自己对党、对国家、对幼儿园的深厚情感和殷切希望。

(四川省直属机关东府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