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统战群团>文章页

省委党校组织离退休党总支、支部书记
赴资阳、简阳开展考察调研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0-11-20 10:01:01)    

11月17日至18日,省委党校组织离退休党总支部、支部书记一行20人,前往资阳开展“回顾十三五,展望十四五”主题考察调研活动。

老同志一行在资阳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石朝武、机关党委书记王忠文等同志的陪同下,先后实地参观了陈毅故里、安岳县宝森柠檬小镇、资阳市规划展示馆、资阳市中国牙谷科创园、资阳市委党校新校区建设选址地,并在成都天府机场工程建设指挥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深入建设工地,实地参观了新机场建设的恢宏建设现场。

在陈毅故里,老同志们对陈毅一生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由衷钦佩。深深感到,陈毅元帅彰显的道德风范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凝聚和引领群众团结奋进的精神力量,陈毅元帅的精神风范将长存于世。

在安岳柠檬小镇,老同志们实地参观了柠檬产业园,听取了柠檬产业园区负责人对安岳柠檬产业发展并走出国门,销往世界各地的发展历程。

在资阳中国牙谷科创园,老同志们感受到科创园 “一园一校一馆一镇” 的建设目标远大,产业投入超前意识强。现正按照“一年起步、三年建成、五年成谷”的进度要求,加快产业导入,加速项目建设,力争到2025年,基本建成中国一流、世界知名的“产学研销医养”全产业链“中国牙谷”。

通过此次考察,大家对陈毅等革命老前辈对党的忠诚与对党的事业地坚定性深深感动。对老一辈革命家为国家独立、人民解放和民族复兴建立的不朽功勋和卓越贡献深受感染。大家深切感受和体验到“十三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新面貌,对即将到来的“十四五”充满信心,增强了对美好生活的获得感、幸福感,进一步增强了老同志们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为校院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的信心和决心。

(四川省委党校四川行政学院离退休人员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