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统战群团>文章页

乐山市委党校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实地参观
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6-10 15:58:10)    

近日,乐山市委党校组织离退休老同志赴沐川县,开展“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专题学习考察。

在桃源山居,老同志们乘坐电动观光车,观看了整个山村的全景,感受到农耕文化与生态美景的完美结合。在农耕博物馆,老同志们通过农耕生产、农耕工匠、农耕生活、农耕文化四个展区,回味山区农民劳作生活的图景,感受千年农耕文化。认为这个我省环境优美示范村庄,既展现了田园风光,保持了农村特色,又发展了乡村旅游,促进了乡村经济发展,是我市乡村振兴的典范。

沐川美术馆,老同志们驻足在一幅幅老照片前,感受建国70周年来,沐川的变迁和独特的风景人文之美。沐川湿地公园,老同志们徜徉于“天然氧吧”,切身感受沐川县近年发生的巨大变化,为其点赞。

通过参观考察,老同志们纷纷感叹,70年,山乡巨变,成就辉煌。并表示将珍惜来之不易的奋斗成果,积极发挥余热,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乐山市委党校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