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统战群团>文章页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离退休同志
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9-05-28 14:47:56)    

近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组织离退休同志开展了“传承端午文化、坚定爱国信念”主题党日学习暨警示教育活动。

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孔燕同志到会并讲话。她首先向各位老同志转达了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正红同志的问候和祝福,对离退休党支部和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联合开展的学习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对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厅工作致以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厅党组将持续重视和抓好离退休工作,努力让各位老同志生活得更加幸福。

学习会上,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杨启厚以近期通报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切入点,组织离退休同志开展了警示教育学习;结合端午节所根植的深厚文化底蕴和近期“中美贸易战”等热点新闻,组织离退休同志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原省建委主任刘丹陵同志在会上发言。通过学习交流及“学习强国”答题活动,让厅机关离退休同志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坚定爱国信念、弘扬民族精神、筑牢廉洁底线。

此次活动,离退休人员工作处还开设了“智能手机使用入门”微课堂,通过课件讲解和现场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帮助老同志了解和学习智能手机的常用功能及使用技巧,引导老同志融入信息化新时代,为推进厅机关离退休工作信息化建设奠定基础。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省直机关老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