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统战群团>文章页

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团委组织团员青年集中
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2-19 10:17:21)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省局(公司)团委按照团省委和省直机关团工委部署,认真组织全省行业团员青年收听收看大会直播。

收看中,大家纷纷表示,40年来,国家面貌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不断改善民生,不断增加收入,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上富裕、幸福、文明的美好新生活,烟草青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奉献青春,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为四川烟草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局(公司)团委近期还发起了“我为行业改革发展建言献策”网上群团栏目和“四川烟草团员青年大家说”线下主题教育活动,为企业改革发展广开渠道、听谏纳言,进一步激发青年智慧,凝聚青年力量。

(省烟草专卖局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