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统战群团>文章页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党员
开展“送党章,诵党章”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1-12 09:34:35)    

为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离退休党支部建设,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员思想政治工作,使离退休干部党员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党性修养,近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局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会议室组织开展了“送党章,诵党章”活动。

活动中,局机关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支部书记、处长杨晓萍同志给每位来参加活动的离退休党员赠送了党徽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并亲自为他们佩戴在胸前,认真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入党誓词及相关内容。退休一支部书记王学东、退休二支部书记江欣分别领诵了党员履行的义务和享有的权利,每名老干部党员都十分认真,慷慨激昂的声音中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坚定。随后,杨晓萍处长通报了我局机构改革的进展及相关情况。离退休干部党员纷纷表示,戴上党徽内心感到无比喜悦和自豪,同时也深感一份沉甸甸的责任。

此次组织的离退休老干部“送党章,诵党章”活动是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员教育活动的拓展和延伸,进一步增强了离退休干部党员的党性认识和党性修养。

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党员和离退休人员工作处相关同志共计60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老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