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统战群团>文章页

审计厅组织离退休人员召开
“重阳节”座谈会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0-23 17:36:56)    

近日,审计厅组织离退休人员召开“重阳节”座谈会。会上,厅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代勇同志代表厅党组通报了全厅今年来的主要工作,感谢老同志对审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同志继续在审计改革转型发展的关键时刻,发扬政治坚定,经验丰富、作风务实、要求严格等好传统,关心和支持审计事业的发展,多提好建议、多献良策,为审计事业的创新发展再做贡献。

老同志在座谈会上纷纷表示:感谢厅党组在政治上、生活上的关心关爱,一定会保持本色,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爱国、爱党、爱人民,做到政治上坚定、思想上清晰、纪律上严格,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照办,继续为审计事业发挥余热,献计出力。

(审计厅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