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统战群团>文章页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机关事务
“最美老同志”颁奖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8-10-18 17:12:21)    

10月17日下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四川省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机关事务“最美老同志”颁奖活动,对评选出32名机关事务“最美老同志”进行颁奖。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春英及班子全体成员、省委老干部局,省老龄办、省直机关老龄办,晚霞报社、晚霞杂志社等相关领导参加了颁奖活动。

伴随着舞蹈《最美是你》拉开了颁奖活动的序幕。本次颁奖活动按照“最美奉献之星”“最美励志之星”“最美风尚之星”“最美服务之星”四个类别顺序进行颁奖,分别由在职职工讲述身边老同志看似平凡却又真挚感人的最美故事,让人备受感动,鼓舞人心。颁奖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既有真挚感人的事迹,也有精彩文艺表演,还有精品众多的书画作品展,集中展示了局系统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为全局系统老同志欢度重阳节赋予了特别的意义。

郭春英代表局党组、全体在职干部职工向在座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向全局系统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对评选出32名机关事务“最美老同志”,表示热烈祝贺。

郭春英指出,老同志们在坚守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无私奉献,在孝亲敬老、践行良好家风家德,在关心单位发展等方面的突出事迹,让我们深受感动、备受鼓舞。离开工作岗位后,仍然心系党和人民事业,为党和国家发展点赞喝彩、助力加油,并通过各种形式支持全省机关事务工作。这种无私奉献的品质、自强不息的意志、乐观向上的精神,不仅是全社会的宝贵财富,更值得我们学习、敬重和赞誉。她强调,敬老、爱老、尊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过:“尊老敬贤,绝不能只停留在口头上,而应实实在在地见之于行动。”多年来,局党组高度重视离退休老同志工作,对老同志始终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政治上尊重老同志,思想上关心老同志,生活上照顾老同志,确保中央和省委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在今后的工作中,局党组将一如既往加强领导,把老同志的服务工作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切实增强服务质量意识,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水平,积极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切实把党组织的关怀送到老同志的心坎上,切实把“尊老敬老”的观念和要求落在实处、暖在人心。

颁奖活动中,局机关党委书记舒渠丰宣读了重阳节《慰问信》,省委老干部局、省老龄办领导分别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本次颁奖活动主题突出、创意独特所产生的良好效果,以及老同志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给予高度赞赏。

机关处(室)负责人、局属单位负责人,机关、局属离退休人员代表近180人参加活动。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省直机关老龄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