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统战群团>文章页

省直一团代表热烈讨论省第十三次妇代会
领导讲话及工作报告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9-26 08:57:46)    

9月25日,四川省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成都开幕。下午,省直一团分别召开第二次、三次会议,学习讨论全国妇联副主席邓丽和省委书记彭清华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省妇联主席郑备的工作报告。

会上,各位代表积极发言,现场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邓丽副主席和彭清华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在充分肯定我省妇女在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半边天作用基础上,进一步明确新形势下广大妇女和妇女组织肩负的光荣使命和责任,两个讲话立意高远,寓意深刻,朴实厚重,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妇女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

郑备的工作报告客观、实事求是的总结了过去五年来我省妇女事业的新发展新成就,科学分析了妇女事业发展形势,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要求。整个报告站位高,定位准,举措实,为我省未来五年妇女工作的提供了指引和方向。

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大会提高了认识,认清了形势,进一步找准了未来五年妇女工作的重点和任务。会后将充分履行工作职责,把大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传达好,将会议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干部推动我省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发挥半边天的作用。

会上,代表们结合本职工作对如何发挥妇联工作桥梁纽带作用,做好新时期妇女工作积极献言献策,提出意见和建议。

省妇联副主席张怀青出席省直一团代表团第二次会议。代表团第三次会议推荐了预选监票人,讨论了大会选举办法,酝酿了四川省妇联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

(省直机关妇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