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统战群团>文章页

省国税局机关妇委会开展“巾帼建功﹒助力成长”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18-07-02 08:36:37)    

5月31日,省局机关妇委会组织机关部分妇女干部,开展了“巾帼建功 助力成长”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助教助学、税收政策辅导等活动,弘扬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展现税务巾帼服务经济、奉献社会的风采风貌。

上午,巾帼志愿者们走进资阳市雁江区特殊教育中心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大家将准备好的学习生活用品以及小礼物送给孩子们,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随后,志愿者们还与孩子们一起进行了手语歌曲、才艺表演、趣味游戏等项目,活动现场笑声不断,传来阵阵掌声。

当天下午,省局机关妇委会还联合资阳市局机关妇委会举办了一场“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助力企业成长”的税企沙龙活动。中车资阳机车有限公司、四川现代汽车有限公司等20家女性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沙龙活动。活动现场通过政策宣讲、互动问答等方式,围绕“营改增后的税收新政策、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等主题,国税部门开展了政策宣讲,并对企业代表提出的“发票管理、增值税税率、外方技术人员服务费纳税申报、纳税信用等级评定”等15个涉税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国税干部精湛的业务和开诚布公的态度,进一步拉近了税企距离,赢得了在场纳税人的一致好评。

(省国税局妇委会 省直妇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