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明机关>文章页

四川省机构编制系统第二届干部职工运动会在雅安举行

http://www.scjgdj.gov.cn/  (2023-11-09 13:03:40)    

近日,四川省机构编制系统第二届干部职工运动会在雅安市体育中心举行。省委编办主任、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忠义,雅安市委副书记刘吉祥,雅安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张大奇,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唐功江,省体育局机关党委书记赵军,省委编办厅级干部先后出席运动会开、闭幕式。省委编办机关及各市(州)委编办共23支代表队、340余名运动员参加此次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鲜明提出“爱运动、强体魄、展风采、建新功”主题,旨在带动更多干部职工加强体育锻炼,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身体素质干好本职工作,实现身心健康与事业发展“双丰收”。陈忠义同志在闭幕式上强调,本届运动会始终坚持安全第一、广泛参与、团队合作、创先争优、节俭规范的办赛原则,活动主题鲜明,比赛项目丰富,赛事组织有序,各方保障有力,成就了一场隆重热烈、精彩纷呈的体育盛会。来自全省机构编制系统23支代表队的运动员大力弘扬“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成绩,同时也加深了交流,增进了友谊,充分展示了全省机构编制人“团结协作、积极进取、勇创一流”的拼搏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全省系统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达到了预期目的。全省机构编制部门及广大干部职工要继续发扬赛场上坚韧不拔的意志、顽强拼搏的作风和团结互助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奋斗的姿态投入到主题教育和今后的工作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协力推动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篇章再建新功。

本届运动会为期4天,共设置乒乓球、羽毛球、拔河、接力赛和趣味运动等三大类13个比赛项目。各代表队和运动员积极发扬顽强拼搏、追求卓越的精气神,充分展现了团结协作、昂扬向上的好风貌,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遵规守纪、服从裁判,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经过激烈角逐和公正评判,各比赛项目均产生冠亚季军。按照相关规则和综合评判,自贡、达州、宜宾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凉山、内江、巴中、遂宁、乐山获得优胜奖,雅安、资阳等7个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成都、攀枝花等13个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四川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