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明机关>文章页

2023成都市直机关职工运动会暨线上健步走启动仪式举行

http://www.scjgdj.gov.cn/  (2023-11-08 16:40:51)    

深秋蓉城满城金色,硕果累累。11月3日下午,在高新区桂溪生态公园西区,成都市直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市税务局联合举办“幸福成都 活力机关”——2023成都市直机关职工运动会开幕式暨线上健步走启动仪式。成都市直机关各单位运动员代表、职工代表500余人参加开幕式。

举办机关职工运动会旨在贯彻落实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成都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唱好“双城记”、建强“都市圈”、建设“示范区”、提质“幸福城”,进一步丰富机关文化生活,普及全民健身运动,展现机关干部职工风采,激励机关干部职工为全面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贡献机关力量。此次运动会设置了线上线下健步走、气排球、乒乓球、拔河4个项目的比赛,时间从11月初到11月中旬,64个单位,1200余人报名参加。

开幕式上,成都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范才全致辞,指出近年来市直机关各单位认真学习践行习近平全民健身重要指示要求,落实市委关心激励干部职工政策,开展了机关特色、形式多样、寓教于乐的文体活动,充分发挥了文体活动强身健体、陶冶情操、促进工作的积极作用,营造了踔厉奋发、健康向上的良好机关氛围。今年,市直机关工委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紧扣机关职工所需所盼,启动机关干部职工素能提升兴趣班活动,组织开展机关自行车车迷健身节青蒲站、温江站活动,积极组队参加省直机关第六届干部职工运动会、成都市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等赛事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机关文化生活,有力推动了各项工作全面发展、全面进步,并对下一步如何安全、高效组织好各项目比赛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最后,主持人宣布“2023成都市直机关职工运动会暨线上健步走正式启动”,参会领导鸣响开幕汽笛。

仪式结束后,开展了天府绿道健步走活动,参加开幕式的全体人员从起点出发,沿桂溪生态公园天府绿道环行一圈,拉开了2023成都市直机关职工运动会比赛的帷幕。

(成都市直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