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文明机关>文章页

省图书馆离退休老干部举办“悦读金秋”读书活动

http://www.scjgdj.gov.cn/  (2023-10-24 15:41:1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励广大老干部、老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坚定理想信念,近日,省图书馆离退休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悦读金秋”读书活动。

活动中,郝跃昌同志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节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黄新海同志创作现代诗歌《不忘初心 再扬帆》,结合四川清音艺术形式进行了精彩演绎,深入诠释了老同志“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拳拳初心;30余名老干部、老党员齐声诵读《可爱的中国》,抒发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对伟大成就的赞叹之声,对辉煌未来的坚定之心。

秋风送爽引桂香,桑榆未晚映初心,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老同志的时代风采,为省图书馆离退休老同志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丰富了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形成爱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老同志纷纷表示,将继续把践忠诚、献余热融入血脉、变成坚守,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开创图书馆事业新局面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文化和旅游厅机关党委)